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齐鲁好汉威海争"拳王" 山东赛区本月12日开战

来源:威海新闻网 2018-12-06 11:54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好汉威海争“拳王”

“我就是拳王”山东赛区本月12日开战

威海新闻网12月6日讯 (记者 宋倩)?铁杆拳迷的福音来了——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山东赛区,将于12月12日在威海职业学院火爆开战。赛事由中国互联网电视、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公司和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威海职业学院联合主办,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届时,齐鲁搏击好手、学院拳击高手将齐聚威海,为观众奉献一场博击盛宴。

“我就是拳王”以中国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是全国首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真人秀品牌赛事。此前,“我就是拳王”先后完成了沈阳、西安、成都、绍兴和徐州赛区的比赛,上千名选手参赛,累计直播时长200多个小时。

山东区赛事在威海市举办,将吸引山东省乃至全国武术格斗类爱好者积极参与,能够助力提升威海市竞技体育发展水平。赛事同时吸引中国互联网电视等新媒体平台及旅游卫视、山东体育频道等15家电视台联合直播,是威海市推介城市形象、扩大城市影响的一次良机。

据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负责人介绍,夺得山东赛区冠、亚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12月底在重庆举行的“我就是拳王”半决赛,胜出者将于1月底参加在海南举行的总决赛暨全球功夫春晚。

山东区赛程安排是,12日至13日海选,14日举行称重仪式,15至16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地点均在威海职业学院文体活动中心。报名咨询电话:0631-5804505/5805125。

新闻推荐

南海新区明年将再建三所学校

本报威海12月5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王晓根)近年来,南海新区把教育作为惠及民众、温暖民心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好汉威海争"拳王" 山东赛区本月12日开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