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你那里下雪了吗?我这里据说下三天

来源:威海晚报 2018-12-06 11:54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12月6日讯 (记者 周颖) 昨天,市区上空大多时候都阴沉沉的,仿佛在酝酿啥情绪似的。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解开了这个疑团,原来它是为将要到来的初雪在做准备。天气预报显示,今明后三天市区都有降雪,最低气温降至零度以下。明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看来这次降雪是踏着点要给这个节气“撑场子”。

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后三天的雪下得很是正经:今天是阴有雨夹雪转小雪;明天阴有中雪,局部大雪;后天阴有小到中雪。这三天的风却不正经,今天南风4~5级,中午前后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风力逐渐减弱到5~6级;后天北风继续刮,依旧是5~6级。至于三天的气温,连想都不用想,最低气温肯定都在零下。

下雪天外出,最重要的莫过于防寒,这点大家都知道,在此小晚就不多罗嗦了。但对雪天的防滑,记者还想再说一句,雪天路面会受到影响,大家在走路或开车的时候一定多加注意,小心慢行。

天气早知道

今日 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南风4~5级中午前后转北风6~7级阵风8级,-1℃~5℃。

12月7日 阴有中雪,局部大雪,西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5~6级,-4℃~-1℃。

12月8日 阴有小到中雪,北风5~6级,-3℃~-1℃。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6:32

明天日出 6:52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阴有小雪,北风6~7级,2℃。

明天早晨上班时,阴有中雪,局部大雪,西北风5~6级,-1℃。

晨练指数

3级:较不适宜晨练。

疾病气象预报

晴到多云,天气条件容易诱发感冒。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3级:中等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公路行车指数

3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有影响,请小心行驶。

城市火险指数

3级:中度危险。

洗车指数

4级:不宜洗车。

紫外线指数

2级:紫外线较弱,对人体皮肤危害不大,一般不用采取防护措施。

海滨旅游指数

4级,不适合海滨旅游。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低潮15时32分,潮高55厘米;高潮21时43分,潮高218厘米。

明天第一次低潮04时42分,潮高26厘米;高潮10时24分,潮高178厘米。

明天第二次低潮16时11分,潮高57厘米;高潮22时21分,潮高219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8年12月5日16时发布

新闻推荐

南海新区明年将再建三所学校

本报威海12月5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王晓根)近年来,南海新区把教育作为惠及民众、温暖民心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那里下雪了吗?我这里据说下三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