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追记“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图书首发式举行

来源:威海晚报 2018-12-06 11:54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李林)为学习弘扬殷树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12月4日上午,环翠区举行图书《一生献给党和人民——追记“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首发式,塔山社区、塔山中小学代表及殷树山家人等上台接过了图书。

《一生献给党和人民——追记“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 夏志忠 摄

作为拥有71年党龄的老党员,殷树山和老伴刘彩凤把一生都献给了党和人民。本着“高质量、严要求、精编纂”的原则,《一生献给党和人民——追记“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一书编写了包括殷树山故事集,殷树山、刘彩凤语录摘选,先进事迹,媒体报道汇总等五大部分内容,将殷树山在生活中的大爱善举娓娓道来,充分体现了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本色和服务群众、献身奉献的价值取向。

《一生献给党和人民——追记“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全书约14万字,既是一名老共产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录,也是一部生动厚重值得传承学习的党员教材。书籍的首发将激励更多的人向殷树山同志学习,并带动引领身边更多的人,将殷树山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弘扬光大。

在授书仪式上,殷树山的孙女殷玉明感慨地说:“编写这本书的人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相信爷爷的事迹会以书籍的形式鼓舞、带动更多的人,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塔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戚春晓表示,她会把书带回社区,让新老居民一起学习,并将他的精神发扬光大。

新闻推荐

明天或迎小雨雪

威海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常会会)入冬以来,市区的天气一直没有个冬天的样儿,不冷不热的。昨天,大家终于领教了冬天的厉害。站...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记“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图书首发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