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真任性!今明后最高温走“折线”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3-14 15:27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周颖)虽然已经立春许久,但最近威海的天气却有点不给力,时冷时热,着实让大家有些摸不清情况。

那么未来几天威海市天气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明后三天,市区气温起伏不定,最低气温比较稳定,均在2℃;最高气温则呈现时升时降的“折线”走势,如今天最高气温为12℃,明天降至7℃,后天则再度升至12℃,可以说很“任性”了。

天气时冷时暖,早晚温差较大,记者要提醒大家:要注意预防感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适当增减衣服。同时尽量远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适度锻炼增强免疫力,家中要注意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虽然气温起伏不定, 但总体还是呈现逐渐回暖的趋势,市区的花儿也争相开放,小晚的心情也变得明亮起来。趁着阳光明媚,约上三五亲朋好友一起春游踏青,这才不负美好春色。如果有了外出打算,尤其要长时间在户外的市民,一定要注意补水防晒。明天威海市紫外线指数3级,属于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最好戴上帽子,涂抹防晒产品,可不要低估春天的紫外线呀,同样具有“杀伤力”,做好皮肤防护,就可以美美地与阳光“约会”了。

天气早知道

今日

晴间多云,南风午后转西北风4~5级,2℃~12℃。

3月15日

多云,西南风4~5级转西北风5~6级阵风7级,2℃~7℃。

3月16日

晴间多云,西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4~5级,2℃~12℃。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7:55

明天日出 6:06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9℃。

明天早晨上班时,多云,西南风4~5级,3℃。

晨练指数

2级:适宜晨练。

穿衣指数

白天穿衣指数:5级。

适合面料:各式粗花呢、法兰绒、制服呢、灯心绒、华达呢、毛哔叽、针织涤纶等。

适合款式: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西服套装、毛套装、薄棉外套等。

疾病气象预报

晴间多云,天气条件对各种疾病无明显影响。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3级:中等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公路行车指数

3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无影响,可放心驾驶。

城市火险指数

3级:中度危险。

洗车指数

2级:较适宜洗车。

紫外线指数

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高潮15时2分,潮高205厘米;低潮21时40分,潮高55厘米。

明天第一次高潮3时54分,潮高162厘米;低潮8时23分,潮高78厘米。

明天第二次高潮15时50分,潮高187厘米;低潮22时40分,潮高61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9年3月13日16时发布

新闻推荐

威海市“5G”首发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本报威海3月11日讯(记者李孟霏王震)11日上午,威海移动公司举办威海市“5G”首发启动大会,标志着威海市开...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真任性!今明后最高温走“折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