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钱包落餐车 小伙浑不知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4-17 09:29   https://www.yybnet.net/

乘警在车厢里找到钱包失主 铁路公安供片

?威海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王明军)4月15日,在威海发往汉口的K1066次列车上,一粗心小伙到餐车就餐时把钱包落下了,直到乘警根据钱包里的证件找到他,他还没发觉钱包不见了。

4月15日20时30分左右,由威海发往汉口的K1066次列车即将到达徐州站,乘警照例进行到站前巡视,在经过餐车8号桌时,一眼看到桌下有个男式竖款钱包,他拿起来高喊:“这是谁的钱包呀,哪位的钱包丢了?”

乘警连喊了几声,不见就餐的旅客应答,只好找来餐车服务员,当着他的面把钱包打开,发现里面有1800多元现金、9张银行卡、一本驾驶证等物。驾驶证上的信息显示,钱包主人名字叫常某,乘警据此找到列车员,通过购票终端设备,查到常某的座位是在硬座13车72号座。

随后,乘警来到该车厢找到常某,询问他丢失了物品。直到这时,常某还不知道乘警找他有啥事。后来,他在乘警的提示下摸了一下衣兜,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乘警邀常某到餐车,当面清点了钱包里的钱物。“之前我到餐车来吃饭,随手放在一边,可能碰到桌子下没发觉。”常先生不好意思地说,并一再向乘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威海南海新区产业链招商显成效 园区未建完,30多家企业排队等进驻

□记者彭辉通讯员王晓根报道本报威海讯4月8日,记者在威海南海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工地上看到,车辆往来...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钱包落餐车 小伙浑不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