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福建船政文化”特展在刘公岛开展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6-1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赵树一)近日,由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和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合作举办的“船政留学生的‘兴国梦’暨自强不息首创飞机”特展,在刘公岛景区开展。

福建船政是中国近代工业的重要发源地,被誉为“中国近代海军的摇篮”。一百多年前,刘公岛与福建船政结下不解之缘,此次联合办展,是双方用实际行动续写这份历史之缘。本次展览旨在激励观众以史为鉴、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和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交流密切,资源共享,本次展览共展出重要历史图片资料近120幅,文物展品20余件,部分展品为首次展出。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2日。

新闻推荐

今夏或有台风影响威海及邻近海域

昨日,“躲藏”了几日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笑容,市区由前两日的阴天转为晴天,不过气温依然不高,最高温仅21℃,体感温度还是较为...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福建船政文化”特展在刘公岛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