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迎“七一” 30名党员代表体验别样党课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6-26 09:44   https://www.yybnet.net/

市财政局联合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开展党日教育活动。威海晚报实习生 李鑫慧 摄

威海新闻网6月26日讯(实习生 李鑫慧)6月20日,市财政局联合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学模范,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市财政局30名党员代表来到长城爱心大本营,近距离感受志愿服务的艰辛和温暖。随后,全国道德模范刘长城为市财政局的125名党员及干部带来一场“别样”党课。

当天上午8时许,来自市财政局的30名党员代表来到长城爱心大本营新时代文明实践翠竹基地。在二楼展厅内,刘长城向大家讲述了一则则感人的公益故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轮椅上的画家梦”公益项目创作室,参观了残疾学员的绘画过程和优秀画作。最后,刘长城为大家示范如何为盲人带路、如何帮助依靠轮椅出行的残疾人,让在场每一位党员学会从思想、心灵、行动上关爱弱势群体。

随后,刘长城来到市财政局,和在场的125名党员及干部分享了他在公益事业中积累的经验以及对于公益的想法。“时代的志愿服务要跟上时代的节奏,要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来,让他们适应社会的发展,公益要做到与时俱进。”刘长城用自身爱心助残扶贫的故事,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使大家对于公益建立起了更深的认识。

“共产党人的初心在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唤起每一名党员入党时的初心,找回初心并坚守初心、牢记初心。”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静表示,今后,市财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将把刘长城作为学习榜样,更加牢固地树立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关注公益事业,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本周热度后劲不足 明起小幅降温

夏至过后,大家很快就感受到了夏姑娘的“热情”。昨日,市区温度不低,刚出门就能感受到一股热意,好在记者及时做好了防晒准...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七一” 30名党员代表体验别样党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