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今明两日 阴天雨天齐齐来“做客”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6-26 09:44   https://www.yybnet.net/

夏至以后,阳光似乎变得格外炽烈,但从今日起,太阳收起了以往的热情。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日,市区阴天或多云天唱主角,局部或将有阵雨。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日,市区以阴天或多云天为主,其中,市区今日多云转阴,局部或会迎来阵雨。明日白天阴转多云,但夜间局部可能有阵雨。气温也在小幅度下降,今日市区最高温为27℃,相较前一日略有下降。明日市区气温则在19℃~26℃。不过,到了28日,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温或将达到30℃。

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虽然气温下降幅度并不大,但记者还是要重复这句话:在这个天气“反复”的季节里,大家一定要及时留意天气变化,尤其是出门时,除了要注意做好防暑防晒工作,最好携带雨具。

每到这个时节,不少人招架不住夏日的“热情”,会选择长时间吹空调、吃冷饮等来达到消暑的目的。记者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这些方法固然可以让大家享受一时的清凉,但过度贪凉也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消暑要有度。另外,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同时注意补水。(威海晚报实习生 李鑫慧)

新闻推荐

部分高校报考参考线

(排名不分先后)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些参考数据,记者从部分高校了解到了“报考参考线”。但需要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的是,以下数据...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明两日 阴天雨天齐齐来“做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