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青岛游客走进威海原产地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07-15 07:58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威海首届互动城市购物节启动

本报讯 日前,2019青岛·威海首届互动城市购物节暨青岛市民游威海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当天,本报及旗下山东省老年国际旅行社联合青岛市威海商会共同组织80名青岛游客走进威海,开启了为期3天的原产地追溯之旅。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文旅局、威海市文旅局主办,本报及旗下山东省老年国际旅行社、青岛市威海商会共同承办,旨在打造全新“以购带游”的“旅游社交新零售”模式,并将向互动城市市民推出“专属”原产地优惠政策,带动青岛与威海双方旅游市场的全面提升。

据悉,近期本报及旗下山东省老年国际旅行社还将组织更多青岛游客前往威海,走进田间地头,走进海鲜渔港,追溯原产地。 (程聪丽)

新闻推荐

旅客手机报失 乘警5分钟“破案”

威海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赵树一通讯员王明军)7月8日,菏泽来威务工人员于先生因新买不久的手机在火车上丢失被别人“昧...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游客走进威海原产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