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环翠区纪委严惩党员醉酒驾驶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彭辉通讯员王怀强报道

本报威海讯“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对我触动很大。”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办公室主任缪洪波看了区纪委下发的通报,马上在微信朋友圈留言转发,提醒自己和朋友文明驾驶、远离酒驾。

7日8日,环翠区纪委通报曝光8起党员醉酒驾驶典型问题,迅速引发社会各界关注。这次通报的8起典型案例,涉及人员中有机关工作人员、人民警察、退休干部、民企管理者以及个体经营户。这些人员无一例外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体现对党员酒驾问题“零容忍”。

“醉酒驾驶是‘喝酒办事’陋习结出的一个恶果。对党员醉酒驾驶问题零容忍,就是要抓住这个小切口,坚决整治不喝酒不谈事、不喝酒不办事等陈俗陋习。”环翠区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环翠区纪委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建立查处党员醉酒驾驶问题“绿色通道”,对信访举报及司法机关、执法部门移送的酒驾问题线索,坚持随收随办、快查快结,同时对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警示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为增强警示效果,环翠区纪委还建立了“五位一体”通报曝光机制,即对查处的典型问题,在发文通报的基础上,同步在区电视台、区政府网站、“中国威海环翠”和“清风环翠”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开曝光。

新闻推荐

一年偷了20多万,用的却是尽人皆知的道儿……

本报威海7月10日讯(记者陶相银)一些市民有放备用钥匙的习惯,多藏在门框上、门口脚垫下、楼道鞋柜内等地,殊不知,...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翠区纪委严惩党员醉酒驾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