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男子无证酒驾 遇到民警夜查跑进死胡同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8-09 09:33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张玉婷)遇到交警夜查本应认真配合,但有人却因为喝了酒、拿着假驾驶证而心虚闯卡。8月3日夜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就逮住了这样一名酒驾者。

当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市区菊花顶路和重庆街交叉口附近设卡检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交通违法行为。22时30分许,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沿菊花顶路由西向东驶来,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岂料该车临近卡点时突然加速,撞开反光锥向东逃离,差点将几名民警撞到。随后,民警沿途搜寻这辆别克轿车,并于几分钟后在菊花顶路北侧的居民区附近发现了该车。该车见到警车后又准备驶入小区藏匿,岂料进入了死胡同,被民警们堵住。

经现场进行呼气检测,证实该车司机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101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之后,李某又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但这本印制粗糙的“驾驶证”被民警一眼认出是伪造的。

经查,李某于2017年9月24日在市区酒后驾驶,被交警部门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而在209年1月1日,他又在经区酒后驾驶被查处,因为是二次酒驾,驾驶证被吊销,目前处于无证状态。

据民警介绍,李某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1000元,可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因使用伪造驾驶证,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待血检结果出来后,若李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他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今日立秋 雷雨或来凑趣

始惊三伏尽,又遇立秋时。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立秋意味着炎热的夏天就要过去,凉爽的秋天即将来临。最近一段时间,威...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乡的海与山》2019-08-07 05:14
评论:(男子无证酒驾 遇到民警夜查跑进死胡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