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齐鲁工惠·威海站”正式上线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8月15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夏丽萍)8月15日,“齐鲁工惠·威海站”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威海市总工会主席张竞,威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柏出席启动仪式。魏勇致辞,并和张竞共同启动了“齐鲁工惠·威海站”,这标志着威海市智慧工会建设迈出了崭新的步伐。

魏勇在致辞中指出,威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互联网+工会”工作,在全省较早成立了网信中心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在全省工会系统新媒体排名中位居前列。今天“齐鲁工会”威海站的上线运行,标志着“齐鲁工惠”对全省16地市的全面覆盖。希望威海市总工会进一步做好“齐鲁工惠”威海站及其它网上工作平台的运营和管理,充分利用政府、市场和社会三方资源,推出更多、更具吸引力的普惠职工服务,将更多的职工凝聚在工会组织周围,努力形成网上网下深度融合、互相联动的服务职工新格局,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职工群众。

“齐鲁工惠·威海站”的上线是威海市总落实省总“智慧工会”建设、实现“互联网+工会”工作的具体行动。“齐鲁工惠·威海站”涵盖工会矩阵、会员优惠、入会转会、帮扶救助、心理咨询等13个功能模块,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它的上线将逐步开创富有特色、开放创新、社会认可的工会工作新格局,为威海各级工会实现会员管理、开展工会业务、服务广大职工搭建了新载体,并构建起“一微一网一端”智慧工会服务新体系。截至目前威海市已完成工会会员实名采集36.7万人,通过“齐鲁工惠”注册并实名认证的工会会员已达到8.5万人,真正成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掌上平台。

“齐鲁工惠·威海站”上线之后,威海市总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打造内容丰富、活动多样、服务精准、具有威海本地特色的网上“职工之家”,推动智慧工会建设,普惠服务职工。

仪式上还为20家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合作单位进行了现场授牌。上线仪式结束后,威海市总还组织开展了“齐鲁工惠”管理使用现场培训班。

新闻推荐

威海 上半年登记失业率为1.78%

本报讯(记者杨明清通讯员夏丽萍)记者近日从山东威海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市登记失业率为1.78%,保持山东较低水平。同时,...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工惠·威海站”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