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交通战备车队演练抢运救灾物资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8-16 10:32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8月16日讯(实习生 李鑫慧)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交通战备车队在抢险救灾过程中的突击队作用,8月15日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威海交通战备车队进行了抢险救灾物资紧急运输应急演练。

“总指挥同志,威海市交通战备车队集合完毕,应到50人,实到50人,车辆24部,请指示。”伴随着车队队长嘹亮的汇报声,威海交通战备车队已全部准备就绪,蓄势待发。总指挥一声令下,车队先是向战备物资库出发,并在这里进行抢险救灾物资的装载工作,然后开始按照制定好的行军路线向目的地前进。为了提高本次演练活动的难度,车队行进途中还增设了车辆故障的突发情况。战备车队全体人员临危不乱,迅速对故障车辆进行维修,并按照规定时间将物资及时运送至目的地。

据了解,此次演练以“威海市某水库发生重大险情,有可能导致洪涝灾害”为背景,交通战备车队接到市交通运输局的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车辆技术维修保障、货物运力保障2个工作小组,出动保障人员50名、战时指挥车1辆、战备运输车辆20部、技术保障车辆2部、指挥车辆2部,迅速展开各项工作。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十分成功,在今后组织演练和抢险救灾过程中,我们将注意规范操作,切实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

新闻推荐

威海临港区比照德国企业严谨精神推动“双招双引” 以商为“师”提升营商环境

□本报记者彭辉本报通讯员仲艳楠8月8日,威海市首个德国独资项目——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战备车队演练抢运救灾物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