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乘客拉拽司机安全带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8-19 09:32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丛英丽)8月13日下午,一男子打着赤膊登上110路公交车,司机王师傅多达6次提醒,他才穿上上衣。途中,该男子不仅辱骂王师傅,还走到驾驶室旁拉拽其安全带,迫使王师傅紧急停车。车上两名乘客看不下去了,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该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经区警方刑事拘留。

当日下午2时42分,110路公交车停靠在市区青岛路某医院站点,一名男子将上衣搭在肩上,打着赤膊上了车,司机王师傅见状,便按公司规定提醒对方把上衣穿上。王师傅先后提醒了6次,该男子才穿上上衣。王师傅随后发车。

该男子没有往车厢后面走,而是在驾驶室附近转悠,并辱骂王师傅。王师傅见该男子一身酒气,便没搭理他。过了两三分钟,该男子突然走到驾驶室隔离板前,伸手拉拽王师傅的安全带,王师傅本能地用右手挡了一下,左手紧紧抓住方向盘,并大声斥责“你要干嘛!”由于该男子突然袭击,公交车偏离了原定路线,差点撞到路牙石上,所幸被王师傅紧急刹住。王师傅随后打电话报警。

此时,车厢里的两个小伙子看不下去了,一个从车厢后面挤过来,一个从后门冲到前门,将该男子控制住。几分钟后,市公安局经区分局凤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固定完证据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这名男子对自己在公交车上的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经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闻推荐

平安出行 这些避险技能要掌握

这几天,威海连续降雨。雨天行车,视线受到严重影响,路面湿滑、积水,发生事故的几率会比平时高很多。雨天行车有哪天隐患?如何才...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拉拽司机安全带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