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地矿六院为百姓饮水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9-1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张涛 刘红筑)日前,山东省地矿局六院先后与经区、高区和临港区管委农经局签订了2019年农村供水工程水质检测合同,为保障百姓饮用水安全提供科学检测监测技术支持。

据介绍,该项目是政府性水质检测项目,检测范围涵盖188个村,共需检测水样333件,检测参数涉及24项。检测主要涉及水质感官性状和物理指标、无机非金属指标、金属指标和有机物综合指标等检测内容。该项目的承揽是地矿六院发挥公益属性、主动服务地方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地矿六院党委积极加大基础设施改造、设备引进、人才队伍建设、资质升级等方面工作力度,院属各部门紧密协作,为项目签订、取样等流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下一步,地矿六院项目工作人员将严格按规范、方法要求进行取样、测试工作,充分发扬英雄地质队精神,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

新闻推荐

今年中秋节 小雨不休假

昨日,市区天气一改前一日“阴沉”的状态,明媚的阳光搭配阵阵清爽的微风,让人感到舒爽。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日威海市继...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矿六院为百姓饮水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