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疾控中心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1-1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林磊 通讯员 龙霞)1月28日是第65个“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为在全社会普及宣传麻风病相关知识,昨日,荣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同荣成市马道卫生院,广泛开展了麻风病防治宣传,并深入到麻风患者家中慰问。

当天,在荣成马道大集上,荣成市疾控中心和荣成市马道卫生院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麻风病宣传手册,讲解麻风病的危害、症状、预防及治疗措施等,提醒麻风病患者到当地皮肤病防治站(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受治疗。此外,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梅毒及各类慢性病的防治知识资料。

随后,疾控工作人员来到荣成市俚岛镇一名麻风病患者家中,为其送去了面粉、花生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对其病情进行了跟踪调查。

新闻推荐

春运购票最高峰来到

按照网络订票30天预售期,铁路购票已于近日进入2018年春运购票高峰期,部分方向仅余高铁列车车票可购。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春运期间青岛将加开至北京南、哈尔滨等部分旅客列车,没买到票的旅客可买临客...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疾控中心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