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威海天气:今儿天挺好 赏柳也不错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4-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 于娅菲)最近,天气一天比一天好。昨日,小晚查看了一下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发现今天的天气依旧不错,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3℃,不过稍微遗憾的是风有点大,南风5~6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明天风力减弱,最高气温24℃。

眼下柳树早已吐绿,“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美景已出现,不过,很多人对此却没有留意。其实,在咱们威海,观柳的好去处还真不少,比如,市区的光明路、环翠楼公园、哈工大(威海)、威海职业学院、华夏路、文登抱龙河公园,还有荣成的崖头河畔、赤山风景区以及乳山河滨公园等。大家不妨趁着这大好时光,呼朋唤友去欣赏身边的这一美景。

春季虽是万物复苏的好季节,但也是各类病毒细菌的滋生期,对于家有幼儿的家长来说需格外注意。在带孩子时,不妨准备一些常用物品,这些物品比较常见,也很实用,它们便是盐和生姜。

盐加在温水中可用来为幼儿漱口,保持幼儿口腔清洁,在清晨适当给幼儿喝点盐水,对于其肠胃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生姜可以除湿去寒,喝姜水有利于预防感冒。对幼儿来说,可以用热姜水来洗脚,也可以用毛巾蘸热姜水为幼儿擦拭胸口和背部,从而增强其心肺功能,提高身体抵抗能力。

当然,预防是一方面,还要多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必要的营养补充。例如多吃胡萝卜、芝麻、海带等含钙丰富的食物,为孩子补钙;多吃玉米、小米、糯米等粗粮,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多吃花生米、松子仁、葵花籽等植物性脂肪的食品,以滋润身体,保持面色光润。

?

新闻推荐

全国铁路今调图:复兴号日开行达114.5对这些地区出行更便捷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贾兴鹏)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据悉,这是2018年首次调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8对,北京至上海实现最快4小时18分可达。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天气:今儿天挺好 赏柳也不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