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东山街道健全纪检监察信息汇总机制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4-19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姜红伟刘之洁)今年,东山街道通过“建立责任机制、规范信息报送、健全学习制度”等措施和办法,做好街道纪检监察信息汇总收集。

东山街道将纪检监察信息纳入街道总体信息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求纪检信息员增强服务理念,及时、主动、准确报送信息。同时,健全街道机关、社区纪检信息网络,及时对工作人员进行调整充实,选配熟悉业务、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信息捕捉敏感性和写作能力及工作人员专门从事纪检信息工作,使之上下贯通,成为反映情况、沟通信息主渠道,并明确信息工作职责、任务和要求。

东山街道还组织纪检监察信息员开展多场学习培训,学习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方法,邀请专家对信息的发布与发送、提升信息采用率的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采取相互学、业务交流等形式,着重进行信息写作的辅导,加强信息工作者对街道、社区全面工作的熟悉,鼓励和引导信息员加强业务学习,多写多练,增强文字处理能力,并充分利用工作例会和纪检、宣传等专项工作会议,给信息员讲业务知识,为信息员确定提炼重点选题,提高工作水平。

此外,东山街道纪工委通过明确纪检监察信息报送重点,要求信息员做到“重点工作及时报,特色工作重点报”,注重特色工作的提炼和归纳,按时保质完成主题宣传活动,并做好典型信息、动态信息和特色工作等信息的筛选。

新闻推荐

全国铁路今调图:复兴号扩容 这些地区出行更便捷

今日,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也是2018年以来的首次调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进一步增加,北京至上海间高铁将实现最快4小时18分到达。“复兴号”动车组再扩容2017年6月,“复兴号...

荣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成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山街道健全纪检监察信息汇总机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