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6-22 10:28   https://www.yybnet.net/

第九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全球美食上桌,快来赴宴吧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春苗)第九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今天开幕。境内外422家企业齐聚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现场售卖、展示来自全球的特色美食。展会持续到25日,快和家人、朋友约起来吧!

参展商摆放展品 威海晚报记者 孙大伟 摄

昨天,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广场上已经香气四溢,美食嘉年华提前在这里预热,一些市民已经品尝到各种诱人的特色小吃了。与此同时,室内场馆也在紧张布展中。昨天下午,参展商们已经开始忙着在各自展位摆放展品。本地海产品和农产品、新西兰冰淇淋、俄罗斯面粉、韩国厨具……各种食品和商品琳琅满目。在三个展馆之间的走廊,“品牌连廊”展区已经布置好,威海苹果、文登西洋参、荣成海带、乳山牡蛎等本地特色产品已经摆放到位,以蓝色、绿色为主色调的展区看起来十分清新,市民和游客可到此参观、拍照。

本届博览会设境外企业展区、骨干企业特装展区、海洋食品展区、农副产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酒水饮料展区、进口商品展区、区域品牌展区、无花果展区等,品类齐全,花样繁多,市民可以“一站式”采购到各种美食和产品。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提高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 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培训班、威海韩日商品一级批发市场启动仪式、采购对接会、首届世界无花果美食节暨中国国际无花果产业高峰论坛、东盟市场分析说明会、美食嘉年华暨首届威海职教艺术节等配套活动,为参展商、采购商、消费者搭建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702个,有来自国内以及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德国、美国、越南等18个国家(地区)的422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参展企业161家,展位204个,较去年同比增长69.5%和32.7%,约有一半的境外企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境内参展企业261家、展位498个,较去年同比增长25.4%和11.4%。境内企业中,威海本地参展企业124家,展位283个,分别占总数的29.3%和40.3%,参展企业和展位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此外,展会还邀请了全球10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20多个省市约2000名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预计将吸引15万人次到场。

盛宴已经开席,宾朋们快到威海国际展览中心赴宴吧!

新闻推荐

实验中学举行“端午”系列活动

本报荣成6月19日讯(夏永芹)为了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喜爱传统节日,进而提升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培养他们的民族自豪...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九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