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黄金周石岛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09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10月8日讯(石宣)在刚刚结束的国庆黄金周期间,管理区旅游接待形势喜人,各大景区景点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近1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两成。

作为管理区旅游行业的龙头,赤山景区迷人的山海秋景,清新的空气,以及厚重的民俗文化氛围等,均是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的亮点。为了能够留下更多的游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还推出各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优惠促销活动。除增加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外,还与赤山大酒店、天都大酒店酒店捆绑营销,在为游客带来了实惠的同时,也通过主动引导,进一步扩大了旅游产业的链条。

在3A级景区东楮岛,这里是亲海游玩的理想之地,成片传统民居——海草房更是这里的一道独特的风景。节假日期间,景区通过开展让利打折活动,将优质的服务与实惠的价格同时呈现给广大游客,既丰富了旅游市场、又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共利双赢。

美丽乡村建设是管理区的一大亮点,在黄金周期间,吸引了不少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其中,宁津街道和港湾街道以“十里古乡”和“渔乡画村、禅意港湾”为主题打造的美丽乡村旅游线路最火,谷牧旧居、留村、画村涌来各地游客,感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接受书画等传统文化的熏陶。王连街道以亲子游为主题的撒野农场项目和以迷你动物园、采摘为特色的德丽山庄,以及桃园的民俗村等各大乡村旅游点也受到了游客的欢迎。

旅游行业的火爆,除了拥有着天独厚的资源和文化积淀之外,管理区相关部门还积极拓展旅游营销,引导各旅游企业借助各类平台,多渠道进行旅游产品营销,提高全区旅游市场知名度。

在节前,相关部门便分别协助组织企业参加了首次走进北京、济南等地高校举办“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旅游推介暨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和“抖音威海挑战赛”活动,通过新媒体、网红等吸引眼球,并在微信、网站等各类媒体将管理区重点旅游资源和旅游讯息向公众发布,从而不断提升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新闻推荐

东山街道欢乐“邻里节”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诸葛敏戚妍洁)国庆节期间,东山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邻里节活动,增添国庆欢乐气氛。国庆...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节日多棱镜2018-10-07 07:30
猜你喜欢:
评论:(黄金周石岛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