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师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10月15日讯(张宗芹)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市第二实验中学30余名师生志愿者走进荣成市“万福苑”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师生们为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欢庆节目:女生小合唱《开开心心每一天》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男女生二重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将老人们带入了童年的美好记忆;悠扬、深沉的男生独唱《夕阳红》一经响起,便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歌伴舞《文明在我身边》、单簧管独奏《关中舞曲》等节目,也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校书画团队的同学们,还为老人送上了自己完成的祝福对联和书画作为节日礼物,老人们接到礼物后都高兴得合不拢嘴。

新闻推荐

俄罗斯航模大师进校园秀绝技

本报荣成10月15日讯(宋浩)“航模飞机飞得好低,我们几乎触手可及!”10月11,荣成市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幸福街小学...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师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