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东山街道重阳节走访空巢老人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0-17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诸葛敏媛媛)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空巢老人度过一个祥和、喜庆节日,东山街道联合爱心单位———百纳餐饮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前,东山街道与百纳餐饮精心为辖区空巢老人准备了午餐,包括炸虾仁、地瓜、长寿面等特色食品。空巢老人们接到通知后,早早来到航院社区门口,现场工作人员将打包好的午餐一一交到老人手中。拿到午餐的老人特别开心,连连感谢。随后,东山街道工作人员还将午餐送到了不方便来现场的空巢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并送上节日祝福。其中,一位老人收到午餐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并表示:“平常都是自己在家,在重阳节来临前能收到这样一份温馨的礼物,真的十分感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东山街道对老年人的关怀,同时为辖区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敬老”氛围打下夯实基础,进一步密切了街道与老龄群体的情感联系。

新闻推荐

汤世聚同志逝世

本报讯原济南市物资局党委书记汤世聚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0月3日逝世,享年81岁。汤世聚是山东荣成人,1960年8月参...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山街道重阳节走访空巢老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