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体验周林频谱仪,免费送报纸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7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随着时代的发展,市民的健康观念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记者从周林频谱烟台直营店了解到,为了回馈市民多年来的支持,周林频谱烟台直营店与报社合作,举办体验周林频谱仪,免费送报纸活动。即日起,只要市民到周林频谱烟台体验店进行治疗仪体验,便有机会获得2019年全年《烟台晚报》一份。同时还可以低价购买净水器。市民既享受了健康治疗,还有免费报纸拿。

为了回馈市民多年支持,现寻找患有颈肩腰腿疼痛、慢性肠胃炎、软组织损伤、术后康复等慢性疼痛的患者来参加试用周林频谱新产品。同时也寻找老用户,周林频谱的老用户非常的多,大多是1994年、1995年在各大医院医生开出来的,现在大多过期了,可以凭旧机折价换购第三代新产品,先就近体验然后再换购,让老用户亲身体验后再做决定换购新产品。

在体验过程中,如果市民体验时长满300分钟,便可以以456元的价格,购买价值2688元的净水器一台,在免除安装费的同时,还获赠2019年的《烟台晚报》一份。或者连续体验周林频谱15天的客户,均可获赠《烟台晚报》一年。据了解,周林频谱科技公司成立多年,市场反应很好,同时也出现了假冒产品,如果市民想体验真正的周林频谱治疗仪,应去正规的体验店进行体验。据负责人称,由于天气寒冷了,为了方便广大用户得到康复理疗,周林频谱还推出大小设备租用活动,专业人员上门指导使用,不收任何费用,免费送货上门,市民可自己在家感受治疗仪的效果。

烟台周林频谱专卖店地址:

烟台市环山路103号南山公园斜对面电话:0535-6662614/6245827体验店地址:

芝罘区紫郡城北门万民药店二楼

芝罘区政府斜对面绿岛咖啡南100米

芝罘区南沟街进德老年公寓西200米

芝罘区塔山明珠振华南100米

莱山区响水湾小区第一排门口房(台湾村振华量贩东400米)

莱山区黄海明珠山庄会所二楼B205室

莱山区鹿鸣小区物业二楼

牟平南华街老县医院西50米

荣成市博爱街双桥小区118号13220909103

文登市阳光小区集东100米13156312868

新闻推荐

市中医院突出中医特色治疗慢病

本报荣成12月3日讯(王金玲)荣成市中医院中医特色突出的“治未病”健康查体服务为慢病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救在身边”2018-12-04 05:33
评论:(体验周林频谱仪,免费送报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