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烟台至荣成加开动车组列车

来源:威海日报 2019-04-17 09:50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杜晓莹)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12日起,每逢周五、周六、周日,烟台至荣成加开D9465次动车组列车。

D9465次列车12:41从烟台站始发,全程运行48分钟,13:29到达威海站,13:52到达终点站荣成站。返程的荣成至烟台动车组列车D9466次,14:18从荣成站发车,15:50到达烟台站。

此外,首条定制公交线路“荣成市区—俚岛”已开启试运营。定制线路工作日每天7:30,自崖头中心停保场发车,直达俚岛镇政府、俚岛候车厅,返程时间为17:05,全程运行时间50分钟,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发车。“定制专线”公交车票价为8元/单程,4月底前执行5元/单程的优惠政策,不能使用老年卡、优惠卡、优抚卡、学生卡。

新闻推荐

种鳗草、养海参、育珊瑚…… “海洋牧场” 还大自然一片生机

喜欢旅游的朋友或许听说过一种叫“海洋牧场”的去处。那里可以体验到在近海进行“深海捕捞”的乐趣,还可以近距离观赏到许...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债 权 催 收 公 告2019-04-16 15:47
评论:(烟台至荣成加开动车组列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