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提醒:夏季出行须防中暑 女子车站突发病 工作人员急送医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6-24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仰浩 通讯员 孔敏

22日下午1时三十分左右,西安北至荣成的G1844到达曲阜东站,客运值班员孙雅正在组织旅客上下车,一名小姑娘突然向她求助,说自己感觉身体不舒服。孙雅立刻喊同站台的林虎前来帮扶,这时小姑娘意识已经不清楚。林虎立刻扶住旅客,并呼叫值班站长高翔推来轮椅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为了能够及时救助旅客,候车室微善服务台工作人员广播寻医,一位从事医务工作的旅客闻讯赶来帮忙按压穴位。十二分钟后急救车到达曲阜东站,众人将旅客送至急救车上,下午高铁工作人员给旅客打电话询问得知,原来是突发肠胃炎加中暑导致昏厥,现在旅客病情已经好转。

新闻推荐

海上“夏收”忙

6月15日,拖船拖着满载海带的舢板驶向码头(无人机拍摄)。正值海带收获季,山东荣成爱伦湾海域海带养殖区的工人抓紧...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醒:夏季出行须防中暑 女子车站突发病 工作人员急送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