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荣成诞生了一个高端养老机构——盛泉滨海智养园投入运营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7-1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5月,位于荣成经济开发区的盛泉荣成滨海智慧养生园开业运营。这里是盛泉集团结合十二年养老服务经验以及新时代老人的需要与需求,让智慧科技与标准化养老有机结合,打造的一处集高端养老、国际化养老和智能化养老于一体的智养幸福家园,为老人提供智慧养老服务。

盛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龑模表示,在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五年艰苦奋斗和精心打造的盛泉荣成滨海智慧养生园高端养老区正式投入运营,这标志着盛泉养老集公益养老、基础养老、中端养老、高端养老为一体的综合养老服务体系的最终确立。盛泉养老将以此为契机,迈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携手各界爱心人士,共建健康、长寿、快乐的中国盛泉幸福家园。

“盛泉智养园投入运营,荣成诞生了一个高端养老机构,这既是盛泉养老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又将大大推动荣成市养老服务产业再上新台阶。多年来,盛泉集团秉承‘孝爱为根、诚信为本’的企业价值理念,实现一次又一次突破发展,这是盛泉人深耕厚种的结果,彰显了盛泉人‘颐养天下老人’的孝爱情怀。”荣成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盛泉养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革故鼎新、与时俱进,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将孝爱文化传播人间、传承天下。

盛泉集团自2007年投身养老事业以来,不断扩大养老规模、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建成40万平方米、普惠养老床位1.5万张的集中养老区,斥巨资打造虎山“盛泉康养幸福家园”,荣成石岛“盛泉医养幸福家园”,荣成崂山“盛泉智养幸福家园”三大基地,建设健康、长寿、快乐的中国盛泉幸福家园,全面提升老人幸福指数和生命质量。

近年来,盛泉养老在智慧创新养老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授予“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随着盛泉科技新三板上市,盛泉的智慧养老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盛泉荣成滨海智慧养生园打造国际化、专业化、智慧化高端养老项目,结合十二年养老服务经验以及新时代老人的需要与需求,让智慧科技与标准化养老有机结合,为老人提供海洋观光、休闲度假、生态旅居、文化娱乐、养生保健等智慧养老服务,包括智慧医疗、智慧健康、智慧体育、智慧书屋、智慧老年大学、智慧餐厅等智慧系统特色服务项目,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

智慧医疗

智慧医疗远程1+1平台,北京远程诊室专家与属地医生视频会诊,老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国知名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与百度公司合作,研发了以“语音交互”为主要特色的适老服务终端“小杜康养管家”,实现了养老服务与医疗服务的结合,可以为入住老人提供“医、食、住、行、乐”五个方面的全方位、全周期、个性化康养服务。

智慧健康

慧健康信息化通过华为的4G/5G通讯技术和智能终端实现,将全民医疗养老和公卫健康档案信息化全覆盖,打通医疗和养老之间的信息通道,实现全链条的健康医疗服务,为老人提供起居、健康动态监护服务,防止独居、体弱老人发生意外跌倒和凌晨发病而无人知晓的现象。

智慧餐厅

创新养生餐饮体系,让饮食更营养健康。每天20多种餐品种类,每周不重样。且在每一个配餐台和餐具内都植入了物联网RFID射频芯片,便于老人快速就餐。未来智慧化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智慧养老云计算中心还将结合智慧医疗系统准确给出老人的用餐建议,保护老人的饮食健康。

智慧大学

“一平方公尺就能办老年大学!”盛泉集团和养老管家共同开发的“盛泉智慧学堂”可以手机APP和家庭机顶盒共同安装,拥有国内掌上老年大学——— “老年云课堂”。

智慧体育

盛泉智慧体育实现运动过程中高精度心率监控,实时展示运动强度区间,让运动安全更有效。可以多人竞赛,也可以独自享受,在轻松愉快的感受中增加运动粘性。更有3D—VR—场景运动内容持续更新,营造沉浸式运动体验。

智慧书屋

盛泉智养园智慧图书馆是盛泉集团和中国最大的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共同打造的。利用闲置的空间,打造了一个随时随地可以免费扫码听书的图书馆。

运营期间,还推出优惠入住、限量发售游养体验卡等优惠活动,让更多老人体验智慧养老服务。智慧养老热线:0631—7437999。

新闻推荐

【威海好人】社区里有个“热心肠”

张兰英,女,1947年4月出生,荣成市崖头街道玉龙社区居民。退休后的她,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谱写奉献之歌。...

荣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成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成诞生了一个高端养老机构——盛泉滨海智养园投入运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