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岚山农商银行举办“心系农商 情暖官山”社区晚会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07 05: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岚山农商银行在官山社区广场举办“心系农商 情暖官山”社区晚会。在虎山镇大村锣鼓队的精彩锣鼓表演中,晚会拉开帷幕,三千余名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由岚山农商银行与官山社区居民联合打造,包含歌曲、舞蹈、戏曲、小品、京胡演奏等多种节目类型,其中歌曲《最忆是乡愁》、舞蹈《走进社区新时代》等展现了新农村建设中官山社区居民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农商银行员工演绎的歌曲《不忘初心》《相亲相爱》、小品《牛一群贷款的故事》、诗朗诵《心系农商 情暖官山》等节目充分体现了农商银行不忘初心,服务三农、服务社区家庭的坚定信念。在两个小时的晚会中,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引来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了筹备本次活动,岚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通过自编自演,把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民间高息借贷、金融诈骗等金融常识融入到晚会当中,为社区居民上演了一堂“消暑”金融知识普及大餐。

官山社区占地2001亩,辖13个村居,居民3万余人,是目前全省最大的居民安置区,人员密集,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明显。1月,岚山农商银行在官山社区精心打造了社区服务网点———官山社区支行。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近了农商银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也体现出了岚山农商行扎根社区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快了“普惠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的步伐。

(本报通讯员 戚昌娟 摄)

新闻推荐

“东山大舞台”上演多台精彩演出

本报讯(YMG记者宋晓娜通讯员一猛张艺小鹏)晚风吹拂、海浪微荡,在海边的旅游大世界户外广场上,一场场各具特色的文化...

荣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成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农商银行举办“心系农商 情暖官山”社区晚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