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党员乐于奉献的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4 05:02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服务为进一步弘扬党员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威海九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高新区第二中学开展“参观宣传新校园,帮扶校园清卫生”活动。(鲁玉洁谢群)

消防安全讲座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近日,明珠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田倩倩)

诵读比赛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学生在诵读中获得经典文化的熏陶,近日,青岛路小学举行了“诵读中华经典营造书香校园”诵读比赛。(丛蕾邹晓娜)

翰墨飘香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写字水平和综合素养,近日,青岛路小学举行了“翰墨飘香”师生写字比赛活动。(宋雯雯)

消防培训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近日,千山路小学开展了“五个一”零距离体验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张晓丹)

戏剧展演为激发学生对戏剧表演的兴趣,近日,荣成六中开展了校园戏剧展演活动。(栾燕燕刘先刚)

新闻推荐

康得新20亿投资遭解除股东资格 深交所追问是否信披滞后

8月7日上午,深交所发布对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康得,002450)的关注函,其中提到康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康...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党员乐于奉献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