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大美荣成,自由呼吸,星级温泉自由泡 郑重承诺:全程包吃住,无强制消费,含保险!

来源:潍坊晚报 2019-11-19 09:46   https://www.yybnet.net/

为各位读者量身定制了两天一夜的大美荣成畅游行,带您泡正宗星级温泉,感受舒适温暖的天然药泉,品绿色生态大餐,游览一步一景园林式生态园林,游览亚洲特大海参主题博物馆,观赏美丽灵动的珊瑚,五彩斑斓的热带鱼,亲临中国北方大型海洋牧场。

活动详情:

1、凡55岁以上均可报名,两天一夜包吃住游。单人报名仅收取138元!夫妻一同报名的收取220元来回大巴费用。仅限36人。2、郑重承诺:全程包吃包住,无强制消费。

活动日期:11月26日、27日

报名电话:1335676561913345153406

发车时间:11月26日

发车地点:潍坊市奎文区东风街文化路北潍坊日报社门口

上午体验星级温泉,著名生态园区——山泰生态园。下午参观博物馆,游海底世界——观赏美丽灵动活珊瑚,五彩斑斓热带鱼,后亲临海洋牧场!第二天参观爱国教育基地,领特色海洋礼包。

新闻推荐

借力第二届中国进博会山东中行助力自贸试验区建设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同志带队与辖内同事...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美荣成,自由呼吸,星级温泉自由泡 郑重承诺:全程包吃住,无强制消费,含保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