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偷车贼趁夜色顺手摘南瓜南瓜没吃成,人也被抓了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9-26 17:59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通讯员付玉才)9月22日,乳山市徐家镇70岁的肖先生发现有人偷自己家南瓜,“没收”对方丢下的电动车。男子回来要电动车时,肖先生当检察官的女儿发现男子不对劲,怀疑电动车是偷来的,就赶紧报了警。没成想真的抓了一名偷电动车的窃贼。

9月22日晚上7点左右,肖先生从阳台上看到自家的菜园旁边有一个黑影,好像正在摘南瓜,用手电一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抱着一个大南瓜往电动三轮车里放。

肖先生大喊一声后下楼和男子理论,男子趁肖先生不注意,扔下电动车逃跑了。晚上8点多,男子前来索要电动车,主动承认错误,要把自己的手机送给肖先生作为偷瓜的补偿,请求把电动车归还。肖先生的女儿在检察院工作,有办案经验,她发现这名中年男子非常可疑,怀疑这辆电动车是中年男子不法所得,于是打电话报了警。男子见有人报警拔腿就跑,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徐家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这辆绿色电动三轮车,与当天下午3点徐家镇东南塂村一位老人报警丢失的车辆吻合,于是立即通知老人前来辨认,同时对男子展开抓捕。晚8点30时许,两名民警和肖先生一起,将该男子抓捕归案。

原来,该男子叫包某某,是新疆库尔勒市人,47岁,蒙古族,刚来到乳山市不久,居无定所,因身无分文,便伺机盗窃。9月22日中午12点左左,包某某发现路边三轮车没有上锁,便推着三轮车绕开大路,在乡间土路步行了四五公理,累得汗流浃背,无法前行,便把车停放在肖大爷菜园旁的荒草丛中,到晚上再来推车时,包某某只想顺手摘个南瓜回去炒菜,没想到因小失大。目前,包某某已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

新闻推荐

山东成立水下考古工作站瞄准甲午战争沉没军舰择机打捞沉船

镇远舰(资料照片)打捞出水的济远舰文物本报8月13日讯(记者赵晓林)记者近日从山东省文物局获悉,山东省文物部门近日在地处胶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市设立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工作站,将重点关注中日甲...

乳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乳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偷车贼趁夜色顺手摘南瓜南瓜没吃成,人也被抓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