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偷羊贼隐姓埋名潜逃两年落网 被抓却说“心里的大石头落地”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10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杨健通讯员孙鹏)两人偷羊贼团伙,一人落网,一人在逃。在经过两年躲躲藏藏、惶惶度日的日子后,在逃者终落法网,他却说“心里的大石头落地”。百日破案攻坚会战开展以来,牟平公安分局姜格庄边防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在芝罘区上夼附近一市场内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犯罪嫌疑人张某曾,男,37岁,乳山午极镇人,2015年9月12日至24日期间,张某曾伙同于某先后窜至龙泉、姜格庄、大窑、莱山等地,采用割断羊绳、面包车拉运等手段盗窃山羊11只,后低价销售,涉案价值达10000余元。

2015年10月,姜格庄边防派出所通过侦查获得了张某曾和于某在牟平的临时住所,在蹲守过程中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张某曾获知于某落网的消息后潜逃,后被牟平区公安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今年8月,姜格庄边防派出所在芝罘区上夼附近一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曾抓获。经审讯,张某曾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在民警询问其这两年如何度过时,张某曾痛哭流涕。

张某曾说,当他得知于某落网后,就知道自己可能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将近两年的时间他不敢使用自己的身份证,更换了电话号码,就连与朋友和家人接触时都小心翼翼,靠他人介绍的送外卖维持生活,生活过得异常艰辛。

2017年初,张某曾结识了现任女朋友,两人感情很好,但在与其女朋友交往过程中,张某曾始终不敢敞开心怀,一直向对方隐瞒自己是网上逃犯的事实,更不敢提结婚登记的事。

张某曾对民警说,这段时间以来,他犹如惊弓之鸟,每当看到警车和警察都躲得远远的。此次被抓获,他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下来,虽然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但他表示,一定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新闻推荐

偷车贼趁夜色顺手摘南瓜南瓜没吃成,人也被抓了

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通讯员付玉才)9月22日,乳山市徐家镇70岁的肖先生发现有人偷自己家南瓜,“没收”对方丢下的电动车。男子回来要电动车时,肖先生当检察官的女儿发现男子不对劲,怀疑电动车是偷来...

乳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乳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母亲与晚报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偷羊贼隐姓埋名潜逃两年落网 被抓却说“心里的大石头落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