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曾经的网管潜回网吧盗窃, 偷了一万多元的服务器卖了300元

来源:今晨6点 2018-04-14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芝公宣摄影报道)8日上午8点半,曲女士走进西大街派出所,“今早到公司,打开电脑登录不上。因为主服务器寄放在楼下东润网吧,我就过去看一下……”曲女士说:“这一看,原来是服务器主机不见了!

主服务器价值1万余元,民警当即展开案件侦查。

服务器主机放在东润网吧的机房内,进入这里需经网吧大门,而监控显示,案发时段并没有可疑人员进出并携带电脑主机离开!“是否还有其他路能进网吧?”民警一启发,网吧工作人员突然想起:“大门南侧的一条消防通道也可以进来!”

正如民警判断,此处的监控显示,在4月8日凌晨0时56分,一个鬼祟的黑衣男子出现在通道中!仅仅过了5分钟,他提着一台电脑主机又沿原路逃走了。黑衣男子的现身令人吃惊,因为大家都认识———孙某龙,曾经在这里做过网管!4月8日晚上8时许,在老虎网吧,经受害人指认,嫌疑人归案!4月9日上午,已由嫌疑人以300元变卖的价值万元的电脑服务器被民警成功追回。“我最近没有找到工作,想起以前工作过的网吧。因为大家相互熟悉,我便从消防通道进入……网管们都睡了,我转悠了一会没啥可偷,看到机房没关门便挑了一个‘大\’的主机……”

嫌疑人孙某龙,男、27岁、乳山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以上稿件、图片版权均属水母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母网”。

新闻推荐

新石社区姐妹艺术团走进敬老院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孙春花)芝罘区新石姐妹艺术团是一支纯“草根”组合的老年人艺术团。日前,姐妹艺术团带着精心准备的牛奶、八宝粥、水果等物品乘车去乳山冯家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

乳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乳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经的网管潜回网吧盗窃, 偷了一万多元的服务器卖了30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