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变 卖 公 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04-17 17:16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健荣锻造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需对山东健荣锻造有限公司破产财产予以变卖。现将有关变卖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卖标的:

1、土地使用权(面积33497㎡)及地上建筑物、构筑物、辅助设施。

2、机器设备一宗。

3、存货一批。

二、变卖方式:现状变卖,产权转移过程中的税费以及其他费用均由买受人负担,变卖中的成交价全部为本管理人实际收取的价款。

三、应买申请登记方式:有意应买者可持本变卖公告及身份证明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到管理人住所地乳山市胜利街43号山东北斗星辰律师事务二楼报名,并按欲购买标的价款的5% 交纳保证金。

在报名期内,如仅有一人交纳保证金,即成交;如2人以上交纳保证金,再进行竞买;如无人交纳保证金,此后公告期内愿意应买的先到先买;前一位应买人未按约定足额交纳价款的,后一顺位应买人顺位递升。

四、变卖时间及地点:变卖会定于2018年4月23日上午9:00在乳山市人民法院审判楼二楼举行。

五、变卖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60日内无人应买,变卖终止。

联系人:孙律师13646311065

山东健荣锻造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2018年4月16日

新闻推荐

红利市场掠影

□铭记退休后,我差不多每周逛一次红利市场,近十年不辍。一则从迎新里住处到红利市场步行往返要一个多小时,可以锻炼身体;二则享受逛的乐趣;三则买点喜欢的海鲜和其他土特产品,满足购物欲望和食欲。何乐...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变 卖 公 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