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明天内陆最低温仅6℃

来源:威海晚报 2018-10-1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 沈道远) 昨天,市区最低温仅有14℃,但午后风力明显加大,天气也变得阴沉,令人感觉凉意阵阵。而且,威海市局部地区还出现了阵雨和雷电活动,乳山东部更是出现了冰雹天气。为此,威海市气象台和荣成、文登、乳山当地气象部门都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乳山市气象台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

威海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威海市冰雹天气主要集中在夏季,这个季节出现冰雹确实少见。此次冰雹天气主要集中在乳山东部地区,从16日下午掌握的情况来看,降落在乳山的冰雹直径不是很大。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市区气温会进一步下降,最低温预计仅有11℃,沿海最大风力增强至6~7级阵风8级,内陆也有5~6级的大风,刮的都是寒冷的北风。

明天低温继续,预计市区最低温仍为11℃,内陆最低温仅6℃,好在风力会逐渐减弱。

新闻推荐

交流技术订单合作市场共享 乳山:纺织服装企业“抱团”激活新动能

□记者彭辉通讯员王嘉王文琪报道本报乳山讯9月13日,乳山市星歌服饰公司1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内,10...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消防演练保安全2018-10-09 05:33
评论:(明天内陆最低温仅6℃)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