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乳山农商银行向大孤山镇中心学校捐款仪式在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4 05: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乳山农商银行向大孤山镇中心学校捐款仪式在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乳山农商银行、大孤山镇相关领导、学校领导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上,乳山农商银行董事长于洋同志代表乳山农商银行向大孤山镇中心学校资助人民币10万元,用于学校信息化教学设备更新;中心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教育、管理基本情况,对乳山农商银行心系教育事业的真情善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乳山农商银行在积极拓展各项业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践行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了“献爱心、助发展”活动,对教育、养老行业及贫困家庭进行了爱心慈善和救助行动,充分体现了该行服务、助力和谐社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宋佳林李晓莉

新闻推荐

乳山特教学校实施分层教学

为了让残疾学生顺利融入社会,乳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坚持以生为本,根据不同类型残疾儿童的生理与心理特点,采取“多层次、小...

乳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乳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农商银行向大孤山镇中心学校捐款仪式在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