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车厢里扫出3000元 公交司机立即上交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6-2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冯爱妮)6月24日上午,家住乳山的高先生和姐姐来到威海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向公交车驾驶员曹利赠送锦旗。高先生握着曹利的手激动地说:“要不是曹大哥仗义,我这钱可就找不回来啦……”

6月15日晚,威海公交集团四分公司4388车组驾驶员曹利驾车归场,他在打扫车厢时,发现一座位封套边上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包里有身份证等证件,还有厚厚一摞现金。打扫完卫生后,曹利将钱包交到车队。四分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接管钱包后清点发现,内有现金3000元,一张“高X”的身份证及其物品,身份证信息显示失主为乳山市乳山寨镇人。

经查询涉及四分公司的报失信息,并没有与之匹配的条件,工作人员将电话打到乳山市公安局乳山寨派出所,向民警说明情况及提供身份证信息后,工作人员得到高先生的联系方式。

此时的高先生正因丢了钱包而焦急万分,那是他刚发下的一个月工资,没想到钱到手还没焐热就丢了。

接到四分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后,高先生转愁为喜,前来领回自己的钱包。为表达对曹利的感激,他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公交四分公司,这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新闻推荐

惊险!钢筋刺入男子下颌贯穿面部

6月12日下午,一名男子因钢筋从下颌穿入贯通面部,伤情十分危急,被紧急从乳山转院至威海市立医院。伤者的生命安危就...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80后村支书治村记2019-05-27 14:31
猜你喜欢:
评论:(车厢里扫出3000元 公交司机立即上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