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十大“威海印记”养生宴会出炉 健康养生餐饮成为威海休闲旅游产品的重要内容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02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8月1日讯(记者连宁燕)根据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系列活动总体安排,为打响“中国海鲜·享威海”海鲜美食品牌,8月份,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旅游饭店开展“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健康养生主题宴会推广月活动,宣传推介威海市精心打造的十大养生主题宴会,向来威游客和市民全面展示有味道、有品质、有情怀、蕴含浓郁威海地域文化的主题宴会及菜品。

近年来,威海市在旅游饭店行业广泛开展了健康养生餐饮品质提升行动,深挖地域文化,打造烙上“威海印记”的养生宴会。威海市各大旅游饭店“老菜新做、粗菜细做、小菜大做”,深入挖掘威海菜养生内涵与地域文化,推动涌现出一系列“叫得响、站得住、推得开”的主题养生宴。其中包括刘公养生船宴、河豚鱼宴、道家文化养生宴等极富地域文化特色的养生宴;粗粮细宴、西洋参养生宴、无花果养生宴、养生海带宴等留住威海食材味道的养生宴,以及宜居地威海情渔家宴、泉暖四季温泉养生宴、乳山三宝养生宴等独具地方习俗韵味的养生宴等。

这一系列养生宴的研发打造,预示着威海市已将健康养生餐饮作为休闲旅游产品的重要内容进行打造,并成为威海市“观天鹅、泡温泉、赏雪景、品美食”冬季旅游品牌产品链中的重要一环,弥补了北方旅游淡季的短板,为探索做热淡季旅游市场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实现了威海市养生主题宴会从无到有的创新突破。健康养生主题宴会推广月活动同时也成为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打造“中国海鲜·享威海”海鲜美食品牌注入了新的元素。

下一步,威海市将加强整体旅游宣传推介,做好四季康养文章。市文旅部门编印完成了“春夏秋冬”养生菜品系列折页、十大养生主题宴会折页等,将通过旅行社、旅游饭店等进行宣传推介;推出“线上+线下”的推广模式,持续与报纸、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型媒体推广威海养生菜,让更多的游客爱上“舌尖上的康养威海”。

新闻推荐

乳山举办航空航天模型水火箭竞赛

为全面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7月21日,威海乳山市科协、教育和体育局在乳山实验中学联合开展了乳山市第三届航空航天模型水...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婚宴桌上看变迁2019-07-22 07:20
猜你喜欢:
评论:(十大“威海印记”养生宴会出炉 健康养生餐饮成为威海休闲旅游产品的重要内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