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奔跑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乳山市滨海新区机关干部参加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中捷报频传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5:09   https://www.yybnet.net/

为引导滨海新区广大机关干部铭记党恩、立足岗位,树牢榜样的标杆,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意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行深入,近日来,乳山市滨海新区党工委积极动员和组织机关干部踊跃参加我市举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我区机关干部勇创佳绩,喜报连连。

“逐梦青春之路” 5月15日,乳山市总工会“当好主力军,筑梦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在乳山市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全市职工干部在比赛场上赞扬劳动楷模、弘扬工匠精神,畅谈了对“当好主力军,筑梦新时代”的理解与感悟。我单位选手闫楠同志以青年一代如何当好主力军,实现中国梦为主线,结合亲身经历,做了热血激情的演讲,荣获比赛三等奖。

“学习达人”做表率

自中宣部“学习强国”上线以来,滨海新区党工委根据上级部门安排及时部署,迅速发动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党员同志下载注册APP并组织学习,东方社区工作人员王慧远同志,学习强国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近日,被威海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专班授予“学习达人”称号。在发放证书时,王慧远同志激动地表示,今后继续发扬先锋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更多同志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

“枫叶情·忆初心·庆华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市积极开展第五届“枫叶情”老干部楹联征集活动。我单位组宣办科长徐园园同志的作品在840余幅楹联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奖。

“喊一声乳娘,红色教育引深思。传万世恩情,母爱圣地育新人。”徐园园同志扎实的文字功底、雄厚的创作能力和驾驭语言的组织能力,正面宣传了乳山红色文化,传承了乳娘精神,让“红色火炬”经由一代代人的手弘扬和传递下去。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

6月14日,为激励全市各级干部铭记党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加快现代化美好乳山建设步伐,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我单位优秀宣讲员张亚楠同志经过层层选拔,代表滨海新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张亚楠同志在36名故事类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乳山市宣讲比赛一等奖。7月11日,张亚楠同志凭借其出色的表现,经乳山市宣传部推选,赴威海参加威海市宣传部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最终该同志稳扎稳打,不畏强手,在35名优秀选手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亚楠同志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扛起了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的崭新旗帜,讲述了乳娘精神、马石山文化等一系列红色故事,并以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的视角,结合区内老革命同志的英雄事迹,颂扬新一代退役士兵服务社区的服务精神,带我们领略军魂的力量,激励我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气“羽”非凡

7月6日至8日,我单位刘志、于钊、吕英、胡天媛、刘义5位同志经过层层选拔,被推选参加乳山市总工会与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羽毛球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球场上的两匹“黑马”刘志、胡天媛同志,杀出重围,斩获优异成绩,分别获男子单打比赛第五名、女子单打比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滨海新区机关干部勇于突破、勇攀高峰的奋发精神。

(通讯员闫楠)

新闻推荐

烟台市查处违法客车9辆 交通、旅游部门开展暑期客运专项整治行动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烟台市的旅游客车和各地游客大量增多。为给广大市民营造畅通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烟台市交通、...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革命理想高于天2019-08-06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乳山市滨海新区机关干部参加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中捷报频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