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乳山府前路学校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1 04:58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乳山市府前路学校组织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外出参观、请进校园、主题活动等环节,践行初心使命。

走出去。该校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和部分团员学生以及党建活动包联的大风车、经纬、东方儿童三个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共赴胶东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接受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

进校园。组织学生集体收看爱国主义影片《龙之战》,通过集体观看优秀影片,让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在新一辈青少年中发扬光大。

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初心,讲入党故事”征文比赛,对照入党经历谈理想,谈信念,比担当,比奉献,激发每个党员的工作热情,将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中。

推进“星火计划”,依托“党员名师工作坊”和“星火工作室”,组织党员开展“党员有约”活动,面向师生相互“约课、约心、约读、约助、约访”,解决师生的忧事难事。

推进“燎原行动”,通过党员联系教研组、联系班级、联系学生、联系新岗教师、上好一堂公开课,以党员的担当作为推动学校管理优质化,高效化发展。

通过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宫平平)

新闻推荐

“说政”升级为“问政” 乳山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推动问题解决

□本报记者彭辉本报通讯员王嘉“公厕卫生环境这么难改吗?”“农贸市场秩序极易反复,作为监管部门你们如何...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府前路学校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