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乳山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03 04:54   https://www.yybnet.net/

3月2日,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组织作业人员对10千伏大庆线、白工线、台园线等多条线路进行带电消缺作业。对52处带电体裸露点进行绝缘防水包裹,清除鸟巢3处,使线路稳定运行,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带电作业特别快捷高效。”银滩供电所所长邹志说,乳山市吉利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位于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为10千伏白工线所带负荷。若按传统施工方法进行接引作业,白工线需要全线停电,从申请停电到恢复供电起码要3个多小时,周边的工厂、企业将全部失去电力供应,对客户影响较大。现今采用带电作业形式,实行不停电很快就能完成10千伏配电高压引线搭接工作。

据了解,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为加快业扩报装速度,切实提升业扩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决定在用户10千伏业扩报装接入主网系统时尽可能采用带电作业,使报装效率提高近2倍。为此,该公司从保安全、保质量的角度出发,增加带电作业次数,提高报装接电效率。同时,每周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带电作业人员的技能素质和服务意识,使业扩报装带电作业进入常态化,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用户停电时间。

今年以来,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理念,积极推广带电作业,累计完成带电作业126次,减少停电时间1500小时,保障了1000多个用户的可靠供电,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于腾飞夏晨旭)

新闻推荐

山东乳山一村干部防疫期间未制止自家店内聚打麻将活动被处分

据山东乳山市纪委监委官方1月31日消息:为严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决执行疫情...

乳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乳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