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乳山工信投资八万元支持当地绿茶扶贫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4-06 05: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乳山市工信局局长张新龙一行前往白沙滩镇稗子刘家村,查看当地的扶贫项目。在扶贫攻坚中,乳山市工信局向稗子刘家村投资8万元,用于支援该村建设乳山绿茶加工的相关产业。村集体利用这笔资金增设茶叶加工设备、注册绿茶相关商标、整修茶叶运输道路,为春茶上市后的销售做好准备。

乳山市绿茶产业的发展有着独特优势,而绿茶产业对贫困地区的带动作用也十分突出。稗子刘家村种植茶叶220亩,已有茶叶加工厂四处。

“授人以鱼”只能解一时之困,“授人以渔”才能扶到点上、帮到根上。近年来,乳山市积极创新扶贫形式,以增加贫困户劳动性收入为目标,以有固定的、可查实的劳动收入和足不出镇就能脱贫的场所为标准,大力做好扶贫工作,为贫困户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就业岗位。乳山市工信局此举就是乳山市积极创新扶贫形式的直接体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于涵)

新闻推荐

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改革创新,提升为民服务成效

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秉承服务为民宗旨,不断改革创新方法,提升服务质效,力促政务服务工作再创辉煌。一是大力实施“...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三月的桃花 阿 里2020-04-03 05:51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工信投资八万元支持当地绿茶扶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