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于淑飞 于鲁云 姚洪晓 刘增强 刘旭光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7 14:08   https://www.yybnet.net/

邮政服务之星

2015年5月参加工作,始终本着心系用户,积极完成好每天的工作。投递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把每一件小事都当成大事来对待来工作,工作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3年多的工作无论刮风下雨始终坚持邮件投递到户,从未出现一起客户投诉,得到用户、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个人认为这就是自己最大的成绩。

邮政快递包裹揽投部中普通的一员,凭借对邮政快递事业的执着和热情,他和同事们团结在一起,为邮政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双十一”期间为及时将邮件送到用户手中,家中妻子自己照顾着未满周岁的儿子和两岁的女儿,孩子生病住院他都没有扔下工作,只是一心扑到揽投工作当中。

威海市邮政公司快递包裹揽投部一名普通的投递员,自进入邮政投递岗位后无论天气多么恶劣,每一封信、每一份报刊、每一个包裹送到用户的手中,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他没休过一天假。多年来,在他投递的各段道中,从没有发生一起误投,漏投邮件现象,也没有收到用户的一次有理由申告,出色的完成投递任务。

自2012年2月参加邮政工作,在羊亭邮局,所投递段道每天需要跑大约90公里左右,日常完成投递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展包裹用户,揽收快递包裹平均每月1000件左右。积极发展完成金融、分销等各项工作,也积极带动身边同事。在市公司做过“买卖惠”业务先进经验总结介绍,获得先进荣誉奖励。

文登邮政局的一名普通投递员。2008年来到邮局,一直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已任,按规定的时限、频次、迅速、准确、安全地将各类邮件投递到指定的地点,每年大收订期间都能超额完成流转额计划,今年更是以3.8万元流转额在投递部遥遥领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也赢得了用户和全局职工的一致好评。

林明军李建波李鸿杰姜杰陈敬强

文登区邮政公司宋村邮政支局支局营业员。自2011年11月份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把敬业当作一种习惯,对业务精益求精。7年来,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工作,辛勤奉献,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树立了服务标兵的崭新形象。先后被文登区邮政公司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1993年6月踏上邮政投递员岗位以来,25年如一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李建波同志积极投入到支局的投递管理和营销当中去。截止到2017年李建波为南黄支局累计揽储8800万元,他先后荣获了“优秀投递员”、“先进生产工作者”、“爱心邮路优秀投递员“等光荣称号。

2012年参加邮政投递工作,工作兢兢业业,为人老实忠厚,用心去服务着段道内得每一位客户,心系邮政,不忘宣传,时刻想着为企业多创收入,每次报刊大收订期间总是起到带头表率得作用,率先完成,储蓄存款也不落后,经常有客户来存款说帮送信小李顶任务,支局长安排的工作也能按时完成。

2011年1月,在乳山市邮政局成为一名投递员,通过8年的学习和磨练,对投递岗位有了深刻的了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义务为用户服务,帮用户代交电话费,代取汇款,代领包裹,代寄信函包裹等,从每一个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让用户对邮政有一种亲切感,感到邮政局就是为人民服务的窗口。

荣成市邮政分公司沙窝支局的一名乡村投递员,负责荣成市人和镇沙窝支局的23个村、120个投递点的投递工作,每日投递路程近73公里。从事邮政投递工作27年来,他工作认真负责累计投递报刊160多万份,投递各类函件44万多件,累计行程50万多公里,极少发生差错,未发生客户投诉事件。

新闻推荐

文登今年确定15件民生大实事

本报文登1月9日讯(记者任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工作的努力方向。”1月8日,林恒区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今年确定为群众办理15件实事...

文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登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于淑飞 于鲁云 姚洪晓 刘增强 刘旭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