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没收到《居民健康读本》,可拨打电话查询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8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1月16讯(记者孙丽娟)《威海市居民健康读本》基本发放完毕,尚未收到的市民可拨打电话咨询。

《威海市居民健康读本》包含基本知识、保健知识、医疗救治、疾病防治、惠民政策、医保政策、健康素养和便民服务电话等13个部分,基本能够覆盖人的整个生命周期,实现了全人群、全周期、全维度的健康知识服务,堪称“居民健康一册通”。

“希望通过广泛深入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让健康理念渗透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对自我健康管理的主人翁地位,扎实推进‘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从而提升市民整体健康素养和水平。”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威海市居民健康读本》基本发放完毕。如有市民尚未收到《威海市居民健康读本》,可拨打电话咨询。

威海市:5898216

环翠区:5315306

文登区:8930086

荣成市:7561104

乳山市:6664623

高区:5620508

经区:5916177

临港区:5581989

新闻推荐

莱山:典范之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回望2017年:莱山区19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新引进项目230个,完成楼宇招商34.4万平方米;15个村居启动旧改,9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5%,居全市首位;高新...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没收到《居民健康读本》,可拨打电话查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