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老太喝酒御寒 醉倒路边获救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8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1月16日讯(通讯员李红超)1月11日晚,泽头边防派出所快速反应,及时救助一名在路边醉酒昏睡老人,老人转危为安。

11日晚,泽头镇还下着中雪,地上积雪厚度已超过30厘米,气温降至零下11℃。18时20分许,泽头边防派出所突然响起急促的报警电话铃声,有群众报警在镇区广场附近一位老人昏睡在路边,请派出所进行救助。接警后,民警冒着风雪,驾驶着警车小心谨慎地快速向广场赶去。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老大娘卧躺在路边雪地上,两手冰凉,处于昏睡状态,情况非常危险。民警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抱抬到附近商店取暖,喂老大娘喝了点热水,老大娘慢慢恢复了知觉。民警打听到老大娘情况,通知老人亲属,随后老人亲属一起将老人送至家中。

据了解,老人今年61岁,平时在集市贩卖海鲜,当日下午卖完海鲜后,由于天气极其寒冷,老大娘到商店买了瓶白酒喝两口御寒,后推着三轮车往回走,谁知不胜酒力,酒力发作后昏睡在路边近两个小时,幸亏被路过群众发现及时报警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新闻推荐

自调药酒治病中毒险些丧命

本报文登1月9日讯(通讯员丛玲)近日,宋村中心卫生院收治两名乌头碱中毒患者,经积极抢救,患者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宋村镇2名七旬老人,均患有腰腿痛。为了提高药效,加速康复,两人将双份剂...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强忍病痛险酿大祸2018-01-11 14:06
评论:(老太喝酒御寒 醉倒路边获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