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 赴一场桃花邀约

来源:威海日报 2018-04-19 14:57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度“世外桃源 乐享葛家”万亩桃花赏花季本周六即将开启

春风十里 赴一场桃花邀约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谢菁)芳菲四月,桃红又见一年春。4月21日,2018年度“世外桃源 乐享葛家”万亩桃花赏花季活动将在文登区葛家镇西谭家口村举行。

春意渐暖,葛家镇迎来了山清水秀、果花飘香的最美时节。万亩桃花林主要位于西谭家口村,村子里共有600多户,家家户户都栽植桃树,桃林总面积达万亩,这个周末正是漫山桃花红遍的最美时节。21日上午,2018年度万亩桃花赏花季活动将在西谭家口村正式开幕,市民和游客可来此一睹万亩桃花绽放的风采。

在万亩桃花林,大家可以来这里尽情赏桃花,这里还有樱桃花、梨花、杏花。一条环山赏花步道蜿蜒在山中,人们可以沿十余里环山路赏花踏青,在桃花间自由赏花嬉闹,还能参与多种活动。

活动期间,将同步开展踏青赏花健步行活动、“桃园寻宝 诗词话春”、“醉美桃花”摄影展、“三生石(缘)”、“共赴桃花之约”体验采风活动等。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来西谭家口村赏花、踏青、采摘、垂钓、写生。

在赏花的同时,市民还可以赏赏当地的田园风光。当然,西谭家口的农家宴不能不品尝,用大锅炖大菜,赏完桃花不妨再品一品圣经山下的特色农家饭。游客也可选择就近到铺集老镇区和葛家镇区饭店就餐。

吃货们注意啦!地瓜干、豆面条、荠菜包子、富硒黑花生、富硒苹果、香椿芽、夹心喜饼、无公害蔬菜、野菜……桃花节上,村口会有生态集市卖当地美食,还有紫薯粉、丹参、桃木制品等特产,在飘香花海中,形成靓丽独特的生态旅游景观。

葛家镇已连续两年举办万亩桃花赏花季活动,已成为威海市极具影响力的活动,也是文登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品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此节庆打造成推动区域产业发展、提升区域品牌和知名度、壮大全域旅游的又一亮点。

葛家桃花美,起舞待君赏。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9日,这个周末,迎着大好时光,喜爱乡村游的市民一起到西谭家口来场“桃花宴”吧。

新闻推荐

98岁老人排尿不畅医生妙招救治 文登区人民医院成功完成高龄老人“前列腺增生切除术”

本报文登3月20日讯(记者姜坤通讯员刘洋)98岁高龄的赵老先生近日松了一口气——他终于能顺畅地排尿了。日前,文登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成功地为他施行了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术后5天老人就能...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十里 赴一场桃花邀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