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外地肇事逃逸 潜逃济宁被抓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6-1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1日下午,在威海市文登区界石镇北鞠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而事故肇事者却在11天后在济宁市任城交警大队辖区内的一居民区里被捕……

“李某某肇事逃逸后,一直躲在城区的一家宾馆里。”任城交警大队民警介绍,5月11时那天,李某某无证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在和朋友一同回家的路上与对面行驶的电动四轮车发生碰撞,自己和狱友不同程度的受伤,电动四轮车驾驶人受重伤,至今昏迷未醒。事故发生后,李某某并未选择报警,而是选择丢下受伤的狱友和电动四轮车驾驶员逃逸。逃回济宁后,本想着养好伤再逃,没想到伤还没养好就被抓住了。

事故发生后,威海市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经侦查,发现已逃逸的济宁汶上人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李某某被威海市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现在济宁市任城区谢营小区一旅社入住。”5月22日8时25分左右,任城交警大队事故股接到威海市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电话后,便立即前往谢营小区进行排查。民警提前联系该旅社老板,据旅社老板介绍,李某某用本人身份证件开了一间房,但因受了伤行走不方便,一直在房间内治疗,基本不出门。民警在旅社老板帮助下打开李某某居住的房间,发现李某某正躺在床上休息,床边有大量的消炎药、碘酒、纱布等消炎用品。

经确认,此人就是在威海市肇事逃逸的在逃人员李某某。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办案区进行讯问。民警了解到,李某某刚于4月22日出狱,此次前往威海市,是想投奔自己曾经的狱友,一同打工谋生,不料驾驶农用三轮车发生事故,为了逃避法律追究,发生事故后,他立刻逃回老家。

记者了解到,目前,李某某已被任城交警大队移交给威海市文登交警大队,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驾驶员肇事逃逸将面临更严重的法律处罚。”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逃逸,肇事逃逸不仅是违法行为,更是一种失信败德的行为。另外,逃过一时逃不过一世,最终逃不了法律的制裁。记者梁琨

新闻推荐

儿科病房里的别样“六一”

本报文登6月6日讯(通讯员鞠英华)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盼望的节日,也应该是他们最快乐的一天!然而在文登区...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地肇事逃逸 潜逃济宁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