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文登新一中综合素养教育屡获佳绩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1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6月20日讯(通讯员杨力明)高考改革提高了对学生综合素养的要求,文登新一中着重引导,重点抓促,2018年上半年在各种赛事中成绩斐然。

5月11-13日,在山东临沂市举行的第18届山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石博文等3位同学荣获中学一等奖。

5月12日语文报杯第二届经典阅读大赛落下了帷幕,文登新一中高二15班王纪欣同学荣获现场决赛国家级特等奖,董苏颖、林耕宁等9个同学荣获现场决赛国家级一等奖,另有5个同学荣获现场决赛国家级二等奖。

6月5日,由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举办的“新华书店杯”“威海市文登区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中,陶意淏同学无论是个人表现环节还是抢答环节,都表现突出,获得中学组一等奖;新一中王迎浩等7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现已拉开帷幕,大赛初赛赛场,高二陈晓文、杨璇等2位同学,高一于雅舒同学一举夺魁,取得了决赛资格。

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中,新一中集体成绩优异:高一级部12人,高二级部22人荣获一等奖,成功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威海市共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我校高二邵子真、高一孙思琪同学获此殊荣。

新闻推荐

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启动

本报文登6月6日讯(记者姜坤通讯员李玲)日前,区农机局召开了文登区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对...

文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登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登新一中综合素养教育屡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