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城区新设九处惠民摊点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1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6月20日讯(通讯员吕婷婷)从6月1日开始,城区内设置九处“季节性惠民摊点群”,方便果农进城销售自产的樱桃、无花果、桃子等时令水果。

九处惠民摊点群位置:峰山路北山街南头、圣经山路文登区人民医院大门东侧、职工街金都大厦西侧、圣经山路阳光家家悦北侧、龙山路双龙桥与河滨路交叉路口西侧、米山路与龙河一期立健医药门口、马山路桥南头路西侧、文山路与五龙街交叉路口西侧、昆嵛路大润发东侧。

据介绍,农户在“惠民摊点群”内经营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销售的产品必须是自产的时令水果,其他从事水果贩卖的经营者不得在“惠民摊点群”内经营。果农不能超范围经营,不得利用条幅、喇叭等招揽顾客。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指定的位置经营,不要在大街小巷流动经营,走时把身边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听从执法人员劝导,服从执法人员管理,大家共同把好事做好。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申请增设新的惠民摊点群,最大限度满足果农的销售需求。

新闻推荐

泽库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本报文登6月20日讯(通讯员王新红)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医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动员全院力量针对行业特点和...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区新设九处惠民摊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