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文登税务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7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文登税务提升服务质效

本报10月16日讯(孙慧琳)近日,文登区税务局积极转变职能,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从服务态度、办税流程、业务融合、应急管理等方面提高服务人员综合素质。每周三天利用下班后时间集中学习,由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对当天窗口服务点评,由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每天讲解一到两个知识点。采用‘前台一窗受理、内部协调流转、后续限时反馈’业务办理流程,把方便带给纳税人,把麻烦留给自己,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真正感受到营商环境的切实优化。

初村镇棚改持续推进

恒山社区施工全面展开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宋歌)近日,初村镇西南村、西北村2个村的新楼建设开工,标志着初村棚改工作——恒山社区全面拉开建设大幕,进入快速建设阶段。

开工庆典仪式现场异常热闹,锣鼓喧天,人群舞动,礼炮齐鸣,共庆开工大吉。庆典仪式结束后,在施工方总经理苗钧超带领下,拆迁领导小组成员察看了楼基座挖掘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几处区域挖掘机多台联动,工程运输车川流不息,施工现场一派繁荣景象。

按照拆迁工作领导小组棚改专题会部署要求,初村镇北部的冢子庄村、辇子村、龙口庵村、纪家口子村、东石岭村、四甲村第二批6个村1300余户的拆迁方案已敲定,同步启动了前期户型确认上报和拆迁协议签订工作。

新闻推荐

一名儿科医生的自白

一年前,我考入文登区妇幼保健院,成为一名儿科医生。作为临床专业的医学生,在书山题海艰难跋涉的同时,我对未来有过很多畅...

文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登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登税务提升服务质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