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相知箱伴,关爱一生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恪守诚信的理念,以优质的服务传递信赖和踏实,用专业和专注守护您的财产安全。

王晓英,艾斐堡保险柜威海地区总代理。她带领的团队凭着专业的安装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文登老百姓的认可,连年被文登区居然之家建材城评为十佳商户和诚信经营品牌。

王晓英

文/志广

2005年的一天,王晓英家被盗,放在抽屉里的钱被小偷全部卷走,痛失辛苦钱的同时,王晓英产生买保险柜的想法。第二天,夫妻俩跑遍了整个文登也没有找到一家卖保险柜的。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家中被盗让王晓英寻见商机:保险柜行业在文登地区处于空白,夫妻俩果断从卖饲料转行卖保险柜。

2006年,经多方考查,王晓英最终选定了保险行业中央政府中标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艾斐堡保险柜。最打动王晓英的是老板的工匠精神,他赚的钱不请代言人,而是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之中。

产品品质虽然过硬,可文登地区的市场认知度很低。开店头两年,王晓英的整个精力都用在市场推广上。她告诉安装人员:“产品没有百分之百,安装要尽量做到百分之百。我们要打造专业的安装团队,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慢工细活中寻找安装的窍门。”2010年,一位客户安装了别的品牌的保险柜,因为不规范安装,时间长了致使整个衣柜都变型了,客户重新装修便慕名来到王晓英店里买了一台保险柜,在工人安装好后,那位大姐向王晓英竖起了大拇指。

除了专业的安装,优质的售后服务是王晓英立足商界的另一个法宝。她向客户承诺:店里所有商品终生享受免费维护。她说:“商业路上,我们踏实为人本分做事,用你的善良和诚信,赢得客户的回馈,生意也会蒸蒸日上。”2010年冬天,一个客户买了一款高端的指纹保险柜,需要活体指纹才能打开。安装后的第二天,她就接到客户的电话,保险柜打不开。她立即开车过去,原来不是保险柜有问题,而是保险柜放在地下车库,因为天冷客户手凉,电脑不识别指纹,刚才还满脸怒气的客户此时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意。类似客户免费上门更换电池、采集指纹等业务,王晓英的团队都做到随叫随到,遇到客户有问题电话里说不清楚的,会马上上门服务。

人品决定人脉,王晓英兢兢业业的工作方式和有求必应的工作态度让她在口口相传中得到了大众的认同。如今,她的店面已由当初的4平米发展到100平米,荣成、威海都有她的连锁店,中高端办公家庭智能门锁也成为她另一款主打商品。

人品决定人脉,王晓英兢兢业业的工作方式和有求必应的工作态度让她在口口相传中得到了大众的认同。如今,她的店面已由当初的4平米发展到100平米,荣成、威海都有她的连锁店,中高端办公家庭智能门锁也成为她另一款主打商品。

专业决定存在,诚信踏实赢得信赖与支持,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以一颗赤诚之心彼此取暖互相成就。

新闻推荐

三个故事看好客山东

鲁绣、潍坊风筝、东明粮画等山东非遗亮相儒商大会。本报记者王媛摄28日,首届儒商大会启幕,近1200名...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相知箱伴,关爱一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